肯尼迪小朋友

大金毛和小黑猫的宝宝

520 | 浣熊市婚姻登记处24H


     gone wite the wind(飘)
     致感谢陪了我这么多年的LA



   每位生化玩家心里都有一抹红色的魅影,谜一样的身份,谜一样的人格,谜一样的立场,但却束缚不了对每个人谜一般勾魂一般的魅力,而这暗藏于心的魅影,属于艾达。

  二十二年来,里昂和艾达的感情一直牵扯着玩家们的心,曾有无数的人幻想这对俊男靓女可以长相厮守,而到了最后,却看到的只是里昂复杂的眼神和艾达寥落的背影。

   在很多人眼里这韩剧一般一拖22年还毫无结果的爱情,似乎都是艾达的不当。每一次大家看到的,都是艾达为了自己的任务而甩给里昂一个背影,西班牙的小镇是,蓝翔市倒塌的废墟前更是,这任务,要么是盗取病毒一般丑陋,要么是雇佣兵潜入那么肮脏。会有人问,有什么东西比里昂还要重要,你放弃的,是一个男人这么多年来的苦苦等待啊,即便是有,停下来几分钟谈谈不行吗?在东斯拉夫的深夜,明明只有他们两个,放下枪各自聊聊不好吗;在蓝翔市的废墟,明明自己只剩下一个实验室要毁了,陪爱人一路杀上天台不好吗?为什么,为什么每次都走的这么急?

  或许这都只是我们把一切都想的太过于美好,谁又会知道,当一切真正结束的时候,两个人马上做的,真的是抱在一起相拥而泣吗?真的是彼此发誓长相厮守吗?别忘了,艾达的文件上有一个国际间谍的通缉,谁又知道里昂不会马上逮捕她呢?艾达的每一次匆匆离开,却又每一次都会在远方驻足望向里昂,并非为了利益,也并非感情过于飘渺,更多的,是给二人一个再次见面的机会。当艾达走了之后,海伦娜说道:你还等什么,快去追上去啊。回应海伦娜的那句话还是那句:不,我们应该待在一起。有人会说,这是里昂花心的表现,什么后宫一个都不能少啊;什么我全都要啊。但这句话,正是里昂的初心,回想那最初的年轻警官相信着正义,所以他相信着艾达,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没完成,我们应该去完成那必要的工作。这是为了自己,也为了大家。里昂到底不是克里斯,个人的主观感情不会影响他对正邪的判断。

  多年来,艾达见证了里昂承受的的无限痛苦。她见过里昂在浣熊市为自己中枪,她见过里昂在西班牙被寄生虫折磨的死去活来,她见过里昂在东斯拉夫面对政治无处宣泄的彷徨。里昂的一生因为种种的巧合已经遍体鳞伤,伤痕累累了。艾达的一句:里昂,永远的幸存者。会不会掺杂了几分她自己的心痛呢?而反观现在,二人的身份已经无形之中给这爱情堵上了一道隐形的墙。官方已经彻底的把艾达洗白的路封死,除非她是某个正派机构的间谍或是卧底。艾达的每次离去,纵然背影绝情,但更多的还是内心盼望着再次见到他吧,她这么做,也肯定是了解里昂在意里昂的表现。那一抹红色的魅影在远去的途中除了潇洒和不羁,更多的,是一个独自忍痛和维护心爱之人的背影。

  我还是想说,我不求一个皆大欢喜的完美结局,我只求一个说法,一个哪怕是快要醒来的梦,告诉我们,这么多年了,这对苦命鸳鸯到底怎么了。

“缘份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”

“命运却要我们危难中相爱”

“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”

“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光年之外



因为要备考,再加上第一次写,可能很多地方都存在不足或是缺点啊,希望各位太太包容【狗头

下一位兄弟接好这个棒棒啊 @安娜笨娜娜 
期待了这个活动好久,终于让我找到它了,特别感谢保险柜太太的图啊,真的太谢谢了,还有大家都辛苦了,尽情的磕吧    
哦对还有,浣熊市还有一个民政局:715940326喜欢的小朋友可以来哦
我先去复习了,886

评论(14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